当前位置:主页 > 复试调剂信息 > 考研复试 >

吉林大学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招生计划

来源:吉林大学责编:叶子2022-06-02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划线原则

对上线率超出130%的专业重新划定学院复试分数线并确定复试名单(见附件),复试分数线按照专业录取名额130%划定,上线人数小数点向上进一取整;上线率低于130%的专业执行学校复试分数线。

学校将追加法律硕士(涉外律师项目)招生计划30人,故法律硕士上线率按150%划线;全日制、非全日制法律硕士招生计划和上线率按各专业合并计算,录取时计划不相互调整,分别按各自计划招生,复试线执行统一标准。

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退役大学生士兵”等专项计划参加复试的考生

以学校发布名单为准,请参见吉林大学招生网,网址为http://zsb.jlu.edu.cn/list/18.html。

三、各专业复试线、招生计划、推免人数

注:表中招生计划包含推免生名额。

四、后续有关复试、录取信息请及时关注法学院网站和QQ群

达到吉林大学法学院公布的复试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名单见附件),实名验证(姓名+考生编号后六位)加入对应复试咨询信息QQ群:法学硕士(群号:623138512),法律硕士(群号:621717803)。

咨询电话:0431-85168733(法学硕士),0431-85168236(法律硕士)。

附件【吉林大学法学院2022年法律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pdf

附件【吉林大学法学院2022年法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pdf

吉林大学法学院

2022年3月17日

 

在复习过程中如果你有专业知识不能攻克;如果你还深陷复习怪圈需要解救;如果你想要了解院校的考试方向、特点等,都可以咨询科教园考研老师,科教园法硕愿用23年专业考研辅导经验助你成功。

更多法硕考研资讯,也欢迎咨询科教园老师,给你更专业的规划和服务。

相关阅读:

法硕用书法硕真题经验贴汇总法硕国家线法硕各院校复试线法硕各院校招生目录法硕复习指导法硕择校指导法硕辅导课程法硕新手福利法硕报考指导法硕就业前景


咨询电话:400-810-2468,010-82330118

课程顾问:15801290122(同微信)

15011002660(同微信)

咨询QQ:80088828,807869347

官网:www.bjkjy.com

微信公众号:“法律硕士考研”,“科教园法硕”

2022法硕考研教材《考点解析》

点击图片即可下单

点击>>>免费下载《考点解析》电子版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