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霖

主讲刑法

自1999年参与法硕一线教学。其阅历丰富,授课简明扼要,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擅长方法指导,能有效提高考生学习能力,从而提高考生成绩。

昶霖老师毕业于北航九系,1998年2个月通过律师资格考试,兼任科教园资料部主任,负责我校资料配套工作,20年法硕辅导经验,全能主讲,潜心研究命题规律,擅长押题。其编写的《昶霖押题》《老狼押题》《6套卷》历年很好的把握了考题命脉,颇受考生的喜爱。

昶霖老师同时还是《全国法律硕士联考教材(非法学、法学)考点解析》《全国法律硕士联考(非法学、法学)预测6套卷》《全国法律硕士联考(非法学、法学)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全国法律硕士联考(非法学、法学)考点狂背》的主编。

昶霖老师授课重点突出,对考点的把握极为准确,直击命题要害。他潜心研究教育心理学,深谙学生心理,擅长方法指导,对考生的弱点和误区了如指掌,授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信息量大,预测性强。其高质量的辅导效果使他成为考研辅导中的实力派人物。听课的考生普遍反映较好。经其指导的学生都实现了“从普通到学霸”的蜕变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