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研资讯 >

市面上法硕考研免费资源这么多,我该怎么选择?

来源:未知责编:wangzihao2020-08-06
当前是2021法硕考研的黄金备考阶段,同学们会有充足的时间来进行备考,为后期的复习奠定基础,重要性不言而喻。
法硕考研的同学们都知道,考研是一个选拔性的考试,全国参与考研的人很多,而且近几年每年都是有增无减,所以考生们要知道,你身边每一位备考的同学都可能是你的竞争者,在这么多竞争者面前,考研显而易见不是努力一下就能考上的......
你一定要拥有比别人更优质的资源,而不是市面上随处可见的免费的、便宜的那些东西。
那么,有哪些东西是能够让自己与别人拉开差距的呢?
1.资料、课程之外的独有服务;
很多人考研都会面临一个问题——自律。下定决心,制定一个计划很容易,但是想要坚持下去那就需要很强的毅力了。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这个问题,科教园法硕在课程之外增加了一项独有的服务——1对1助教辅导,这项服务是由高分学长根据你个人的情况,为你量身定制专属的复习规划并督促实施,主动带着学习,1对1关注你的学习情况,定期主动跟你沟通,询问复习进度、答疑解惑,纠正不合理学习方法。此外,还可以帮助你调整心态,让你用最好的状态来应对复习。在考研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有这样一位具有专业性的人来做“家庭教师”,对备考来说肯定是受益匪浅的;
另外,助教都是选自科教园法硕成绩优秀的学员,是“考研过来人”,知道成功的路怎么走,那么助教辅导的过程就是复制成功的过程;
2.针对性的辅导
考研的同学都明白,备考肯定是需要一些资料和课程作为辅助的,市面上也有很多盗版的或者免费的资料,大家很容易就能获取。但是这些东西每个人都有,而且是很杂乱的,没有体系的,需要自己挑选适合自己的,一则挑选会浪费一些时间,二则每个人都有的没什么优势可言,这样还是拉不开差距的。
所以一些小班型辅导课程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
①小班辅导老师对学生的关注会更加细微,能够及时发现学生备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给予针对性的建议,保证学生的复习始终在正轨上;
②考研最重要的是对知识点内涵和外延的理解,小班课可以帮助你抠细节,打基础,建框架;结合名师课,帮助你划重点,突破难点。
这样下来,学习效率会大大提升,科教园法硕的集训营就是这种模式进行辅导的,对于考生提分很有帮助。
选择大于努力,努力不如借力!每位考生的时间都是宝贵的,希望大家都能充分利用好每一分钟,用最省力的方式去应试备考,取得成功!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