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复试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 >

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2020年非全日制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调剂信息

来源:未知责编:wangzihao2020-05-22
2020年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接收非全日制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全日制研究生不接收调剂。
      一、申请调剂的条件
1.我院拟接收调剂专业为非全日制法律硕士(法学和非法学)。
2.第一志愿报考法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总分不低于340分,单科达到我院单科分数线,且本科为法学专业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入非全日制法律硕士(法学);报考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总分不低于325分,单科分数达到我院单科分数线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入非全日制法律硕士(法学);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总分不低于335分,单科分数达到我院单科分数线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入非全日制法律硕士(非法学)。
具体分数线如下表:
法学学术型研究生
专业 总分 政治
理论
外国语 业务
课一
业务
课二
法学(03) 340 50 50 75 75
法律硕士专业学位
专业 总分 政治
理论
外国语 业务
课一
业务
课二
法律硕士法学专业(035102) 325 50 50 75 75
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035101) 335 50 50 75 75
 
 

:调剂缺额:法律硕士法学专业49人;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118人。
        二、申请调剂的时间
申请我院调剂生的时间为“全国硕士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网后12小时内,考生须在收到复试通知时起4小时内确认参加复试,超时可能丧失复试资格。
三、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预计为5月23日、24日、26日、27日、28日,考前会进行考生联网测试,请注意官网和邮件通知,并保持手机畅通。
四、复试要求
请按照《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指南》准备复试。http://law.bit.edu.cn/tzgg/xsbd/178249.htm
五、资格审查
考生资格审查通过后才能参加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及内容包括:
1. 统考考生
①准考证;
②身份证;
③学历证书(应届本科生学生证);
④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须加盖教务或人事部门公章)。
2. 同等学力考生
除上述1中材料外还需提交:
①在国家核心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
②国家承认大专毕业证(从获得大专毕业证到录取为硕士生当年的9月1日至少2年)或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证。
注意:以上所有材料的扫描件和自我介绍环节展示的PPT,请于5月21日上午8点前发送到邮箱: bitlaw2020@163.com,邮件标题以“姓名+法学或非法学”命名。资格审查的原件在正式复试开始前还须进行网上视频审验,不合格者不予参加调剂复试。
六、注意事项
1.凡报名时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的考生以及提交的资格审查材料后期补充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考生,我院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2.请在“全国硕士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接到复试通知并确认接受的考生参加复试,并于复试前准备网络测试。
3.请及时查看法学院官网的缴费通知并及时缴费。
 
联系人:付老师 陈老师
电话:68915173   68915601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